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不再对新冠命名做文章 纽约市为缓疫情释放300囚犯

2020年03月25日 13:33
T中
纽约市正努力为大约30万无法参加远程学习的学生配备电脑,还为无家可归者设立了500个隔离点,该市已有30名无家可归者确诊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3月24日24时(北京时间3月25日12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55148例,累计死亡796例。感染病死率约1.44%,较前一日的1.26%有所上升。

  全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达到1.1万例左右的新高,多于前一日新增的约1万例。单日新增死亡人数约200人,多于前一日新增的约100人。目前美国已是全球累计病例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8.1万人感染的中国和6.9万人感染的意大利。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