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多国望扩大新冠检测范围 检测能力差异大

2020年03月25日 21:19
T中
提早行动的国家自然占据了优势,他们能够大量购买检测试剂盒,而到了现在,试剂盒早已供不应求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24日,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Angelo Borrelli)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表示:“每确诊一个病例,就有10个感染者,这种比例是可信的。” 这意味着意大利目前的感染人数可能在70万人左右。

  博雷利的表态中可以看出,意大利的检测能力并不够。截至3月24日,意大利所进行的检测总数为29万次,其实已经超过欧洲多国,但仍有大量轻症患者没有得到检测,在家中隔离后病情加重死亡的现象。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