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参议院通过史上最大援助法案 众议院27日投票表决

2020年03月26日 10:14
T中
如获众议院通过,该法案将是美国历史上数额最大的经济援助方案,远高于2008年国会对华尔街7000亿美元的救助,以及2009年通过的8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由特朗普政府和参议院共和党人发起的2万亿美元经济援助法案,在经过五天与民主党人的谈判后,终于在3月25日夜间宣布达成一致。当地时间3月25日23时30分许,参议院通过了这项法案,将送往众议院投票表决。 因大部分众议员目前都分散在各州自己的选区,为减少疫情期间的旅行,众议院预计将在3月27日以口头表决方式投票。

  如获众议院通过,该法案将是美国历史上数额最大的经济援助方案,远高于2008年国会对华尔街7000亿美元的救助,以及2009年通过的8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法案,同时大于国会为整个美国划拨的一年预算金额。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