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G20向全球经济注资5万亿美元应对疫情 维持市场稳定

2020年03月27日 07:07
T中
G20承诺竭尽所能,动用现有一切政策工具,以最大程度降低此次大流行病对全球经济和社会造成的损害,恢复全球增长,维持市场稳定并增强经济韧性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二十国集团(G20)3月26日宣布,G20正在采取迅速有力措施,包括向全球经济注入超过5万亿美元资金,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影响。

  G20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当天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与会各国领导人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我们正在采取迅速且有力的措施,支持经济,保护劳动者和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我们正在向全球经济注入超过5万亿美元资金,作为有针对性的财政政策、经济措施和担保计划的一部分,以抵消大流行病对社会、经济和金融的影响。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