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估两周后美疫情达峰值 80吨医用物资由上海运抵纽约

2020年03月30日 10:11
T中
特朗普援引预测模型称,如果不采取显著的缓解措施,美国恐会有至多220万人死亡。“如果我们能够把那个数字控制在10─20万人,表示我们做的还行”,特朗普说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要求全美执行社交疏离的指令延长30天,至4月30日,以避免预测模型中的最坏情形。

  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了这一决定,并称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率预计会在两周后达到顶点,并希望到6月1日,美国“将会走上恢复之路”。

  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过为期15天的保持社交疏离指令,包括避免非必要旅行、不要去饭店或酒吧坐下吃饭,避免举行10人以上的聚会等。3月30日是实行这一指令的第一个15天。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