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加坡本地新冠病例大增 李显龙宣布全国居家防疫一个月

2020年04月03日 18:33
T中
李显龙也一改此前不建议普通民众佩戴口罩的立场,政府将向民众派发可重用的口罩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全球愈演愈烈,早前疫情控制初见成效的国家正迎来更严峻的挑战。新加坡近期本地感染病例大增,4月3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发表电视讲话并宣布,将实施为期一个月的严格抗疫措施,所有提供非必要服务的场所都将关闭。

  4月3日,新加坡单日新增65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56宗为本土感染病例,占比近9成,且当地已出现20多个本地感染群组,涉及到养老院、工人宿舍、大型购物中心等。3月初,新加坡仅有7个本地感染群。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