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委会主席向意大利致歉 将拨千亿欧元支持受冲击劳工

2020年04月04日 12:48
T中
冯德莱恩说,首批补偿发放将从意大利开始,对象为那些因为工作时长缩短而薪资减少的民众。她表示,欧盟所有成员国,未来将继续为这一项目做出贡献

  【财新网】(记者 卿滢)截至北京时间4月4日12时,在新冠疫情蔓延的欧洲,西班牙的累计感染人数,已经升至和欧洲疫情最早扩散的意大利相同的水平。意大利的累计感染人数达11.98万人,病死1.4681万人,感染死亡率达12.25%;西班牙的累计感染人数11.91万人,病死1.1198万人,感染死亡率为9.39%。欧洲疫情总人数排名第三的德国目前累计感染9.11万人,病死1275人,感染死亡率为1.39%;法国感染人数6.52万人,病死6520人,感染死亡率为9.99%;英国感染人数3.86万人,病死3611人,感染死亡率为9.3%。感染超过1万人的欧洲国家还包括有1.96万人感染的瑞士、1.67万人感染的比利时、1.58万人感染的荷兰。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