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4月3日:20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超百万例 美国累计确诊近28万|每日疫报

2020年04月04日 13:58
T中
中国之外204个国家和地区有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过千例的国家增至54个;美国累计确诊近28万例全球居首;意大利和西班牙累计确诊近12万例,累计死亡过万例,欧洲确诊超千例国家已25个

  【财新网】(记者 耿铭钟)4月3日,中国之外已有204个国家和地区有确诊病例,较昨日新增超8.57万例,继续呈暴发态势。

  美国新增新冠病例仍在快速增加,昨日新增3.5万余例,目前累计确诊病例已接近28万例,成为新冠疫情新“震中”。欧洲疫情曙光难见,累计确诊超千例国家已25个,其中9个国家过万,意大利和西班牙累计确诊近12万例,两国的累计死亡病例也超万例。

  美洲其他国家疫情继续发展,其中巴西累计确诊病例已逾9100例,智利亦超3700例。中东地区以色列累计确诊已逾7400例,沙特已超2000例;东南亚地区的马来西亚也已过3300例,新加坡累计确诊已过1100例,南亚地区巴基斯坦约2700例,印度亦近2600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