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确诊逾31万例全球日增达10万 美军医疗舰效能遭质疑

2020年04月05日 15:20
T中
除了严格禁止新冠感染者登船,美国海军还拒绝治疗有其他特定健康状况的病人。根据医院收到的相关指引,这些导致病人无法登船的特定健康情况多达49条。救护车也不允许将病人直接送至“慰藉号”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截至美东时间4月4日晚上10时(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10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全美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过31.1万,累计死亡8488例,感染病死率达2.7%。全美每日新增的确诊人数约3.3万,增速未见放缓;新增的死亡人数则超过1200多例,增幅再创新高。

  在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已经令超过120万人确诊感染,全球死亡人数超过6.4万人。在过去的两天内,全球每日新增新冠确诊者均超过8万人。4月4日全球新冠确诊人数单日新增10.1万人,又创纪录。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