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吹哨舰长”被撤职后也确诊 特朗普预告美将面临最艰难两周

2020年04月06日 13:31
T中
美国已有160万人接受了新冠测试。粗略估计,美国目前的新冠检测阳性率为21%。特朗普表示,遏制疫情的成果正在显现,“我们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了”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5日23时(北京时间4月6日11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已达到33万7310例,累计死亡9634例。单日新增约2.6万例,新增死亡病例约1300例。

  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病死率,已从3月21日时的1.27%逐渐升至4月5日的2.86%。

  据《纽约时报》的最新统计,4月2日至4日,美国单日新增的新冠病例均突破3万例,4月5日则回落至3万例以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