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加“口罩之争”落幕 3M中国工厂将生产1.6亿个输美口罩

2020年04月07日 22:09
T中
3M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将从其在中国的制造工厂向美国输运1.665亿个口罩,这些防护物资将补充美国本土口罩的产量缺口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加东时间4月6日,加拿大政府发布公告称,加拿大外长商鹏飞(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和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进行交谈,讨论了在新冠疫情期间,加拿大和美国保持强有力的协调与合作的重要性;商讨了在持续的危机期间,确保美加两国间的必需品流通和保持供应链完整的关键需求──特别是医疗用品和个人防护设备。

  由抗击新冠疫情而引起的加拿大─美国“口罩之争”也暂告段落。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要求美国口罩生产商3M公司停止向加拿大和拉美市场出口其在美国国内生产的口罩。(详见财新网报道:美禁口罩出口激怒加拿大 特鲁多警告两败俱伤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