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趋稳 官员称防控解封尚未有时

2020年04月08日 21:11
T中
包括《每日电讯报》在内的部分英国媒体报道称,约翰逊已经开始退烧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的4月8日,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表示,因罹患新冠肺炎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的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目前“接受了氧气治疗,临床情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并且已可以“与他需要联络的人进行联系。”

  今日早些时候,英国卫生部国务部长阿加尔(Edward Argar)在接受BBC采访时也表示,因为新冠肺炎进入重症监护室的英国首相约翰逊“状态良好、稳定,精神也不错”, 他还强调约翰逊并没有使用呼吸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