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罗斯疫情爬坡累计确诊过万 生产全停摆民生压力大

2020年04月09日 20:26
T中
根据俄官方调查,大概已有29%的俄罗斯公司让员工无薪休假;22%的公司正在考虑无薪休假,更多的公司实行了不同程度的减薪

  【财新网】(记者 陆文)在新冠疫情席卷欧洲多国之际,拥有1.45亿人口、与中国接壤长度4374公里的俄罗斯疫情也在近日迅速升温。

  继4月2日录得27.7%的单日增幅高峰后,俄罗斯自4月7日起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均破千人。至4月9日,俄罗斯全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破1万人 。

  4月9日当天,俄罗斯录得1459例的单日新增高峰(与前日增幅达16.8%),累计确诊病例达10131例,突破1万人关口。

  截至目前,俄罗斯累计死亡病例76例,康复病例698例。根据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的统计,俄罗斯至今已进行了超过100万例新冠病毒检测,有17.1万例疑似病例尚处于医学观察状态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