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希望尽快重启经济 并要确保国家健康

2020年04月11日 08:22
T中
特朗普将成立研究重启经济的委员会,来研究决定何时以及如何重启经济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近日,美国白宫再次出现重新开放经济的讨论。美东时间4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新开放经济,同时表示,“直到我们知道这个国家将会是健康的”,才会如此做。

  特朗普在白宫每日新冠疫情记者会上说,“在悲伤和痛苦中,我们看到明显的迹象表明我们的积极战略正在挽救无数生命”,并称,“我认为我们将大幅低于”一周前根据预测模型宣布的10万到24万的死亡人数。

  他表示,正在研究“某个日期”重新开放经济的可能性。“我们正在研究一个日期,我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特定日期,但直到这个国家将会是健康的,否则不会做任何事情”。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