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广东预计零星病例继续出现 防疫措施中外一视同仁

2020年04月13日 08:14
T中
截至4月11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3例。通过加大力度排查,全省现发现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6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实习记者 蒋模婷)国际疫情大流行还未出现拐点,为消除境外输入隐患,广州等地正在加紧社区排查,对排查到的境外来粤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4月12日,广东省疫情发布会披露了前述信息。官方预计,未来会继续出现零星病例报告。

  官方统计显示,截至4月11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3例,其中九成通过口岸检疫、医学观察筛出,其他排查方式还有社区排查、发热门诊排查等。自4月5日起,广东累计排查了疫情高风险国家在粤人员6353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