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纽约市放宽新冠死亡统计纳入标准 养老院实际疫情堪忧

2020年04月15日 19:40
T中
纽约市卫生局4月14日修订了疫情数据标准,在死亡病例中加入了“生前从未确诊、但据推测是因感染新冠病毒死亡”的病例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截至美东时间4月15日7时25分(北京时间4月15日19时25分),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达60万9685例,累计死亡26059例。全美单日新增约2.7万例,较此前一天继续下降,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两天回落到3万例以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约2400例,较前一日出现小幅反弹,但仍低于一周以来的平均值。当前美国的感染病死率约为4.27%。

  确诊人数在各州中排名第二的新泽西州,以及美国疫情“震中”——纽约州的纽约市,都在4月14日创下了单日新增死亡病例的新高,这也使得全美的当日新增死亡病例被拉高。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