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西总统促复工威胁解雇卫生部长 尼加拉瓜总统“神隐”逾月引质疑

2020年04月16日 20:58
T中
整个美洲地区除了美国和加拿大外,其他地区共累计确诊67230例新冠病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在受新冠疫情波及相对较晚的拉丁美洲,疫情形势仍在爬坡期。

  该地区公共卫生条件普遍薄弱,经济发展则因依赖石油、矿产、农畜产品等原物料出口贸易而在疫情期间承压。加上防疫举措可能引发的经济民生危机,防疫挑战复杂艰巨。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4月1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报告,整个美洲地区除了美国和加拿大外,其他地区共累计确诊67230例新冠病例,其中确诊最多的10国分别为:巴西23430例、智利7917例、厄瓜多尔7603例、秘鲁7519例、墨西哥5014例、巴拿马3472例、多米尼加共和国3286例、哥伦比亚2852例、阿根廷2336例、古巴766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