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称美加边境将最早重开 特鲁多坚持解禁尚需时日

2020年04月20日 07:12
T中
加拿大新冠确诊病例达33341例,死亡1467例

  【财新网】(记者 李明明)原计划在4月21日终止的美加边境管制将再延30天。加东时间4月18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首都渥太华发表讲话,确认了加拿大和美国达成协议,将继续关闭美加边境。

  此前在3月18日,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宣布,暂时限制美加边境之间的的“非必要通行”,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这次美加之间的边境关闭在历史上尚属首次。该协议自东部时间3月21日凌晨起生效。(详见财新网报道:加拿大将投入逾4000亿应急 美加边境首度限制非必要往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