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复工防疫陷两难 疫情未见放缓生产局部解封

2020年04月21日 19:06
T中
印度部分能够满足社会隔离措施和卫生标准的工业和农业机构可开始恢复运作。雇员可以在州内通勤,去工厂、农场等工作场合上班

  【财新网】(记者 陆文)在欧美多数国家的新冠疫情趋缓之际,人口众多、居住条件拥挤,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的南亚国家疫情则仍在上升区间。在南亚,疫情衍生出的民生问题令人忧虑。

  截至发稿,疫情较为严重的南亚国家累积确诊病例数依次为:印度18658例(死亡592例)、巴基斯坦9216例(死亡192例)、孟加拉国2948例(死亡101例),累积确诊病例较少的有斯里兰卡304例,马尔代夫69例、尼泊尔31例、不丹6例。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