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5月初全国解封 呼吸机数量已可满足所有现存重症者

2020年04月22日 18:33
T中
意大利总理孔特承诺将制定“严格的、科学的计划”,让民众能够安全通勤,以及制订新的商业开放措施和规则,以检验放松封锁是否会导致疫情反弹

  【财新网】(记者 卿滢)曾是欧洲新冠肺炎疫情“震中”的意大利,4月21日现存确诊人数连续第二日下降。

  意大利政府也宣布,将从5月4日开始全国性解封。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4月21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已降至107709人,比前一天减少528人,连续第二天下降。

  意大利的累计确诊病例则为18万3957例,比前一天增加2729例。不过相对于意大利在疫情高峰期,单日新增病例数可达到近6000例,目前的该国单日新增病例量,已经比疫情高峰时下降了50%以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