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社会谨慎解封 每日新增病例已回落至峰值1/3

2020年04月27日 16:17
T中
从5月4日起,意大利的制造业、建筑业、以及与制造和建筑相关的批发企业将全面复工

  【财新网】(记者 卿滢)在欧洲疫情最早暴发的“震中”意大利,在疫情于3月下旬进入平台期、新增病例出现稳定回落后,意大利政府4月26日宣布了堪称谨慎的社会解封路线图。

  据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4月2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2324例,累计确诊19万7675例,累计死亡26644例。

  4月26日,当日新增死亡病例260例,累计死亡2万6644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达3月15日以来单日最低值。目前,意大利每日统计的单日新增病例数约在2300人左右;和疫情在3月21日达峰时的每日新增6600多人相比,如今已下滑至峰值约三分之一的水平。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