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确诊逼近百万人 监狱内查出高比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4月28日 17:03
T中
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曾在4月11日触及高点后走低。但自4月23日起,7天移动均线又由下行转为上行,病情发展态势较为波动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4月28日2时(北京时间4月28日14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确诊的新冠病例接近100万例,达98万8451例。全美累计死亡56245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5.69%。

  全球范围内的累计新冠病例已经超过304万例,死亡病例超21万例,全球的新冠感染病死率为6.94%。

  美国在4月27日单日新增了约3万例新冠病例,已从3.5万例的单日新增峰值有所下降。

  但《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美国每日新增病例的7天移动均线,曾在4月11日触及高点后走低。但自4月23日起,7天移动均线又由下行转为上行,病情发展态势较为波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