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西新冠疫情仍在快速增长 感染逾7万死亡率达6.9%

2020年04月29日 17:38
T中
随着巴西各地实施的居家隔离措施已超过一个月,巴西面临疫情和经济低迷的双重压力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拉美地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巴西,境内新冠确诊病例已经突破7万;继该国卫生部长离职后,巴西司法和公共安全部长也在近日因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意见不合而辞职。巴西货币雷亚尔的汇率持续下跌,一度创历史新低。疫情下的巴西,如今面临公共卫生、经济、政治三重危机。

  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9时,巴西境内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38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2899例;当天新增47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5063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创下新高。目前巴西的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率为6.9%。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