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机构预测全美新冠死亡8月将达13万人 养老院现成重灾区

2020年05月06日 10:06
T中
目前美国养老机构的新冠病死率约为16.6%,全美至少有6800家长期护理机构出现了新冠病例;至少有11.8万这类机构内的住户和职员染病,其中1.96万人已经因新冠去世,占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的四分之一

  【财新网】(记者 曾佳)截至美东时间5月5日21时(北京时间5月6日9时),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新冠追踪统计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20万例,达120万3673例。全美累计死亡7万1031例,当前的感染病死率为5.90%。

  《纽约时报》的统计显示,5月4日当天,美国新增的新冠病例约为1.2万例,远低于4月24日美国单日新增3.6万例的峰值。但5月4日的新增病例数据可能尚未统计完全。美国5月4日的新增死亡病例约为1100例,也大幅低于4月13日当日新增死亡2600例的峰值。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