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联酋驻华大使:患难中能见真友情

2020年05月08日 18:56
T中
阿联酋驻华大使扎希里说,“中国对医疗卫生和经济问题的快速响应和应对令我们感到鼓舞”,“阿联酋正持续强化对华关系,并希望全球的复苏能进一步推动阿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中国采取的前所未有的封城和隔离限制措施,减缓了疫情的扩散蔓延,避免了数十万计的感染病例”。在5月8日武汉“解封”届满一个月的前夕,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阿里·扎希里(Ali Obaid Al Dhaheri)对财新记者如此说道。

  1月下旬,在武汉仍为疫情防控关闭离汉通道之际,远在波斯湾之畔的阿联酋政府,便在世界最高建筑──828米高的迪拜“哈里发塔”上,打出了“武汉加油”字样和中国国旗的光影,表达对中国人民的声援和鼓励。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