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封锁近50天疫情不降反升 南部小邦如何成抗疫典范

2020年05月11日 16:50
T中
通过大规模筛查检测、严格追踪隔离病例、高度调动社区参与等,印度喀拉拉邦已在5月初宣布“拉平疫情曲线”;但该邦仍须防范海外侨民输入病例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进入5月以来,南亚人口大国印度境内的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出现急剧上升态势。短短一周多内,印度全国的累计病例总数就已从4月底的3万多例,猛增至目前的超过6万例。

  截至当地时间5月11日8时,印度全境的累计确诊病例达67125例,累计死亡2206例,感染病死率约为3.3%。印度在5月10日录得的新增病例更达4213例,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最高增幅。

  随着印度政府5月7日启动从海外接回数百万侨民的大规模撤侨行动,许多与海外联系紧密的印度各邦,正面临疫情进一步升温的压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