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拜登全美范围民调小幅领先 特朗普摇摆州中占优势

2020年05月14日 19:24
T中
在15个摇摆州内,73岁的特朗普斩获了52%受访者的支持,领先77岁的拜登7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冠疫情发酵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多项民调表现一度先扬后抑,随疫情扩大而下跌。但从4月底以来,特朗普的执政满意度又出现小幅回升。

  据CNN 5月13日发布的大选民调,在15个美国大选的关键摇摆州中,特朗普的民调数据均领先其民主党主要对手、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这些摇摆州内,73岁的特朗普斩获了52%受访者的支持,领先77岁的拜登7个百分点。

  被列入调查的这15个州分别为北卡罗来纳、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弗吉尼亚、威斯康辛、明尼苏达、佛罗里达、亚利桑那、科罗拉多、佐治亚、缅因、密歇根、内华达、新罕布什尔和新墨西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