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联储主席:美失业率或在几个月内达峰 经济Q3起复苏

2020年05月18日 13:58
T中
当被追问失业率最高将达到20%还是25%时,鲍威尔则回应说,“我认为目前有各种不同的看法,但这些数字听起来与峰值可能出现的情况差不多。 ”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表示,若能避免新冠肺炎疫情的第二次暴发,则美国经济可能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稳步回升。但若要使美国从疫情造成的经济衰退中完全恢复过来,可能仍要等到新冠疫苗的问世。这意味着,美国的经济复苏之路,可能得一直持续到2021年年底。

  “这是一个充满痛苦和困难的时代。它来得如此之快,如此之猛,以至于你无法用言语表达人们感受到的痛苦和他们意识到的不确定性。”鲍威尔是在5月17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出的《60分钟》(60 Minutes)节目访谈中做此表示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