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威胁永久停止资助世卫 称自己吃抗疟药预防新冠

2020年05月19日 18:21
T中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等公卫机构尚未证实羟化氯喹是否可以治愈新冠肺炎。FDA还警告公众,应当警惕羟化氯喹可能带来的严重副作用

  【财新网】(记者 曾佳)5月18日,在世界卫生组织的第73届世卫大会(WHA)召开首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封致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信函中说,如果世卫组织不在30天内做出实质改进的承诺,美国将永久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并考虑让美国退出世卫组织。

  5月18日,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这封长达4页的信件。信中,特朗普花费大量篇幅批评世卫组织就新冠疫情发布了“误导性信息”,批评谭德塞未及时宣告新冠疫情为全球大流行和不建议各国阻断交通往来;还称谭德塞领导下的世卫组织,在抗疫过程中对于中国未给予足够的压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