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西确诊逾25万成全球第三 总统反封锁致两任卫生部长挂冠

2020年05月19日 18:59
T中
巴西经济部已将2020年巴西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下调至负4.7%。如果发生,将是巴西120年来面临的最严重衰退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拉美地区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巴西,境内新冠确诊病例已经突破25万,跃至全球第三。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新冠疫情实时跟踪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6时,巴西境内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25万5368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6853例。这使得巴西超越英国,成为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全球范围内新冠累计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

  巴西自2月25日发现境内首例新冠病例,随后的半个月内病例数缓慢增长,到3月15日累计确诊病例达200例;其后每日新增病例快速增长,到4月4日累计确诊数量破万,达到10360例,成为南美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