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在世卫大会炒作涉台提案问题不得人心

2020年05月19日 22:19
T中
在符合一个中国原则前提下,中国中央政府对台湾地区参与全球卫生事务也作出了妥善安排,台湾地区专家参加世卫组织技术性活动不存在任何障碍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5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昨天,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你能否介绍习主席致辞主要向国际社会传递了哪些信息?

  赵立坚:昨天,习近平主席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从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高度,深刻阐述中国抗疫主张,提出一系列重要倡议和举措,对于提振全球抗疫信心,推进国际抗疫合作,擘画未来全球治理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这里我愿再强调三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