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是否为非洲减债?王毅:将考虑进一步支持非洲特困国家

2020年05月24日 17:47
T中
王毅表示,中国将积极推动落实二十国集团“缓债倡议”,减轻非洲国家债务负担,并将考虑通过双边渠道为特别困难的非洲国家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帮助非洲兄弟姐妹渡过难关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5月24日下午,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举办记者会并答中外记者提问。在会上,王毅就疫情影响下的中非关系进行回应时说,中国将继续帮助非洲抗击疫情,把抗疫物资援助尽量向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倾斜,并考虑向非洲派遣新一批医疗专家组。我们还将继续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制定的健康卫生行动,特别是要加快推进非洲疾控中心建设,提升非洲各国的公共卫生能力。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