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冠疫情叠加自然灾害频传 普京开会中动怒摔笔

2020年05月27日 17:33
T中
2020年年初以来,俄全境已经发生5000多起自然火灾,过火面积超过85万公顷,其中以西伯利亚和俄罗斯远东地区尤为严重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5月2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俄联邦政府的紧急情况部长济尼契夫、自然资源部长科贝尔金、交通部长季特里赫、灾区各州州长召开视频会议,讨论抗击洪灾和火灾。会议期间,普京罕见地情绪外露,将手中的笔摔在桌上。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普京在这场会议中指出,由于自然灾害将人民的生命置于危险中,许多人无家可归。在全民抗疫的大背景下,不应忽视关乎成百上千民众安危的一些现实性问题。说到此处,普京把原本拿在手里摆弄的笔扔到了桌子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