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职业足球复赛蓄势待发 赛事更紧凑民心获振奋

2020年05月29日 19:42
T中
由于整体赛程被打乱,协调复赛后的赛程节奏成为关键问题。英超剩余的90场比赛将在6月19日开赛,所有比赛都会以空场形式比赛,通过电视转播。因此,英超也将保证不会有两场比赛同时进行

  【财新网】(记者 卿滢)随着欧洲新冠疫情逐渐缓和,在欧洲民众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职业足球联赛纷纷宣布复赛计划。欧洲生活正常化开始迈入新阶段。

  当地时间5月28日,英超联赛官方宣布,在中断两个月后英超将于6月17日复赛。随后五大联赛中的意甲联赛也正式宣布将于6月20日重启,西甲联赛也预计将于6月11日重启。

  在英超复赛之前,德甲已经于5月16日复赛,至今两轮比赛全部以空场方式进行。

  由于疫情影响,法甲联赛从3月份暂停。4月30日,法甲官方宣布联赛本赛季提前结束,巴黎获得本赛季法甲冠军,姆巴佩荣获赛季最佳射手。法国总理菲利普5月28日仍驳回了法甲复赛的申请。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