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黑人的命也是命 望美政府维护少数族裔权利

2020年06月01日 20:14
T中
中方对非洲的正义呼声表示声援和支持,愿同非方一道,坚定反对一切形式的种族歧视行为,以及煽动种族歧视和仇恨的言论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6月1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总台央视记者: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就香港国家安全立法、新冠肺炎疫情、经贸等问题对中国无端指责,宣布启动取消香港特殊待遇政策的程序,终止部分中国学生学者入境美国,调查中国公司在美上市的不同做法等。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美方领导人对中方的种种指责完全罔顾事实,所宣布的措施严重干涉中国内政、破坏中美关系,必将损人害己,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