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泰国重启旅游业 普吉岛海滩对外开放

2020年06月08日 21:52
T中
外国游客仍难以入境,泰国民航局颁布的禁止民航客机入境泰国的政策已延期至6月30日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随着泰国本地疫情受控,旅游业也逐渐开始重启。6月9日,泰国度假胜地普吉岛海滩将结束从3月29日以来的关闭状态,重新开放。不过泰国至今仍未放开外国旅客入境限制,普吉岛暂时仅面向本国游客。

  6月8日,泰国政府公布,单日新增的7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累计确诊3119例新冠患者,其中2973人治愈出院。在此次疫情中,普吉岛共有227例确诊患者,仅次于泰国首都曼谷,普吉岛府尹表示,除了3名患者死亡,其他人均已出院。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