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中印边境区局势总体稳定可控 双方有意愿谈判解决

2020年06月08日 22:51
T中
近期以来,中印双方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就解决当前边境事态保持密切沟通。双方一致同意,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不让分歧上升为争端,共同努力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为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6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全文如下。

  一、根据双方商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6月9日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举行第十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就中欧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看法。此次战略对话将以视频方式举行。

  二、为帮助孟加拉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政府决定向孟加拉国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海南省卫健委选派,已于6月8日上午启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你刚刚发布了中欧将举行第十轮高级别战略对话的消息,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