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越南国会通过与欧盟自贸协定 10年内将免99%关税

2020年06月09日 18:56
T中
由于欧洲议会在2月间已通过了该贸易协定,在越南国会完成通过手续后,该协定最快将于8月生效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6月8日,越南国会通过了该国与欧盟此前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EVFTA)。该协定将逐渐削减或消除越南与欧盟之间现存商品贸易关税。分析认为,这将刺激越南因新冠疫情而放缓的经济增长,但也对越南的经济改革带来新挑战。

  6月8日,越南国会以457票(94.62%)批准通过了越南与欧盟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越南国会网站称,引起国会议员们注意的主要问题是,越南必须改变其经济活动模式,在新冠疫情大流行之后确保欧洲市场的客户。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