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乌克兰第一夫人确诊新冠 乌总统曾称愿体验感染历程

2020年06月15日 18:18
T中
除了安保人员和最亲密的助手外,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严格限制所接触的人员数量。目前,泽连斯基每天均接受一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定期进行身体检查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实习记者 李佳黛)在欧洲多国陆续放宽防疫措施、重启社会活动和经济生产之际,乌克兰境内的新冠疫情近日又呈加剧之势。

  尤引人瞩目的是,乌克兰的第一夫人近日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加剧了外界对乌克兰总统和其他高官健康安全的担忧。

  乌克兰第一夫人奥琳娜( Olena Zelenska )6月12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Facebook上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她的丈夫——42岁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则呈阴性反应。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