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洲多国重开边境 英政府研究缩短社交距离救生意

2020年06月16日 11:07
T中
英国商界表示,在维持2米社交距离情况下,商店的收入约为无社交距离要求时的30%;而维持1米的社交距离,商店的收入能增长到平时的60%-75%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 记者 卿滢)在欧洲多国的封锁令实行近3个月之际,欧洲大部分地区的疫情已迎来转折。欧盟内部的成员国边境重启安排也提上日程。截至当地时间6月15日,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至少14个欧洲国家已经或宣布将对其他欧盟国家解除边境管制,或放宽旅客入境禁令。

  截至当地时间6月15日,欧洲主要国家除瑞典外,在过去一周内的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都已达到自疫情全面暴发以来的最低水平。欧盟委员会负责内政事务的委员Ylva Johansson 6月11日表示,各成员国应该“尽快开放边境”,并建议6月15日是开放的适当时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