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连续三天破单日新增病例纪录 美股再跌

2020年06月27日 08:45
T中
美卫生官员称,美国新增病例中年轻人口比重上升,推动了美国疫情的扩散,因为即便他们无症状或轻症,“也有意或无意中推动了流行病的传播”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杜知航 记者 张琪)因美国新冠病例连续三天创单日新增纪录,投资者担心疫情再度暴发影响经济恢复,6月26日美股再次大跌,道指下跌逾700点。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6月26日18点40分,美国已有超过245.3万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12.4万。其中,佛罗里达、得克萨斯、亚利桑那、加利福尼亚等四州6月25日新增病例总数超过2.2万人,超过全美新增病例的一半。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