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新冠破千万近50万人死亡 美国巴西印度疫情仍在延烧

2020年06月28日 15:52
T中
美国已连续五天刷新单日新增病例纪录。过去一周内,巴西和印度的新增病例占全球新增病例的三分之一以上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Worldmeters新冠追踪统计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时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总数已突破1000万,累计死亡病例逼近50万例。尽管在全球范围内,大部分国家都已逐步恢复生产和社会“解封”。但确诊总人数居全球首列的几个国家,目前每日新增的病例数仍保持在高位。

  还有部分国家的疫情出现小规模复发,导致当地政府不得不重新施行严格的防疫限制举措。

  尽管相比3月的疫情高峰时期,近来全球新冠病例的整体增势已有所放缓。在过去两周里,单日新增病例上涨的国家数目,几为新增病例回落国家数目的两倍。全球疫情扩散未得到有效遏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