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解封后疫情回涨 日增病例破5万又临连假考验

2020年07月02日 17:53
T中
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更在7月1日首度突破单日5万例,达5万1097例。全美6月内的日均确诊人数,比前一个月暴增了105%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沛林)尽管新冠疫情在欧洲和东亚多国已相对得到控制,但全球确诊人数第一的美国,疫情却在6月底再次迎来高峰。

  根据Worldmeters实时统计,截至美东时间7月1日23时(北京时间7月2日11时),美国新冠疫情累计确诊病例达277万9953例,累计死亡达13万798例。人口只占全球人口4.25%的美国,其确诊人数已经占到了全世界新冠病毒感染者中的26%。

  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更在7月1日首度突破单日5万例,达5万1097例。回顾整个6月份,美国的月度新增病例超过87万例。这意味着,全美6月内的日均确诊人数,比前一个月暴增了105%。这一趋势,也使得美国疫情增长曲线重上高峰。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