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疫苗免疫联盟CEO:如何让穷国和富国人口都打上新冠疫苗

2020年07月06日 18:44
T中
在重塑市场方面,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可以对企业做出长期性的购买承诺,还可以与各个国家单独就成交的价格、需求的变动进行谈判,以此来分散风险

  【财新网】(记者 曾佳)“中国可以通过支持各国的基础卫生体系建设,来补充它正在开展的基础设施建设这一重要工作,因为(前者)是改善社区卫生水平的重要领域。”展望中国在全球卫生与发展领域可以扮演哪些角色时,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的首席执行官柏克雷(Seth Berkley)这样回应道。

  7月初,全球的新冠疫苗研发进入冲刺阶段。据世卫统计,截至6月29日,全球的新冠疫苗研发项目已经超过200个,其中132个处于临床前阶段,17个项目已经进入人体临床试验,开始布局最后三期临床试验的有6个疫苗品种。根据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Soumya Swaminathan)6月18日表示,如果进展顺利,2020年年底之前可能会出现一两种成功的候选疫苗。新冠疫苗有望在12—18个月内研发成功。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