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政府对留学生下重手:所属大学若只开网课不能待在美国

2020年07月07日 09:35
T中
对于人目前已在美国境内、但所属高校属于“全网课”模式的学生,移民局要求学生要么选择离开美国,到美国境外去上网课,要么就得转学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新冠疫情已大幅扰动美国高等教育及外籍留学生的赴美规划。7月6日,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下称移民局)发布的一项新规,更使外国学生今年赴美国高校求学的不确定性陡增。

  这项针对2020年秋季学期外国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发放的新规,进一步加剧了疫情期间外籍学生赴美求学的难度。

  美国移民局将学生和交流学者项目的签证发放,与今年秋季美国各高校的开学模式挂勾,并将各校的开学模式分为“全部只上网课”、“全面线下授课”和“线上线下混合”等三种模式。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