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签证新规下美国多所名校发声明力保留学生学业

2020年07月08日 19:31
T中
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等多所大学均在7月7日公布了秋季校园重启计划,将在2020年秋季采用线上、线下教学混合的模式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美国多所大学为防止疫情扩散已关闭校园改为线上授课。但美国政府7月6日推出针对国际学生的签证新规,让多数决定下学期继续线上授课的美国大学陷入困境,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多所大学表示将竭尽所能,确保国际学生继续学业。

  据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下称移民局)发布的新规,如留学生所在大学拟采取“全网课”授课,他们将无法拿到入境美国的签证,也无法保持学生签证,需要离开美国或转学至美国境内其他提供线下课程的大学。(参见:美政府对留学生下重手:所属大学若只开网课不能呆在美国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