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南非解封后疫情又转重 再启禁酒令腾出医院床位

2020年07月13日 19:21
T中
从6月份重新允许销售酒类以来,医院急诊部门的就医人数激增。因此,南非将重新实施禁酒令,以减少因服用酒精住院的人数,为新冠病人腾出更多床位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实习记者 朱恬逸)位于非洲最南部的南非,是非洲大陆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国家。近期其境内疫情再呈恶化趋势,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创新高。新冠患者总人数已挤进世界前十,目前位居第九。

  据美国约翰斯·霍布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7月13日上午11时,总人口约5778万的南非,境内新冠患者已达27万6242例,占整个非洲大陆新冠确诊病例总数的约四成。其中累计死亡病例达4079例,病死率约为1.5%。7月9日,南非的单日新增病例达13674例,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x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