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政府称疫情已在明显好转 英美加控俄黑客窃取疫苗信息

2020年07月17日 17:44
T中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主席德米特里耶夫称,英美加三国指责俄罗斯对西方制药公司实施黑客袭击,是试图在这场全球新冠疫苗竞赛中,“抹黑”竞争对手俄罗斯研发的疫苗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作为全球受新冠疫情冲击最重的国家之一,俄罗斯境内的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75万例,病例总数位居全球第四位,仅次于美国、巴西和印度。但自6月下旬以来,俄罗斯每日录得的新增病例已出现持续回落,目前单日病例增幅维持在6000多例左右,疫情整体走向已趋于平稳。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在7月15日召开的抗疫协调委员会会议上称,俄罗斯国内的各项疫情指标均显示该国的疫情整体形势正在“明显好转”,疫情的流行高峰期已经过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