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重开白宫疫情记者会 未排除使用中国疫苗

2020年07月22日 17:29
T中
在被问及若中国率先研发出疫苗,是否愿与中国合作将疫苗带到美国时,他说愿意与任何国家合作,“带来好结果”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暂停召开白宫的新冠疫情记者会三个月后,美东时间7月2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恢复了新冠疫情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努力保持克制。

  不同于此前试图对疫情轻描淡写,特朗普如今在记者会上称,美国的新冠疫情“在变得更好前,会变得更糟”,同时鼓励美国人戴口罩。

  自疫情初期,特朗普几乎每日参加的白宫每日记者会,时长动辄长达一两个小时,还频繁与记者发生冲突。特朗普还曾在4月时的一场记者会上,脱口建议卫生专家研究用“注射消毒液”治疗新冠肺炎的的可能性,引起美国医疗机构随后向全美发出警告,重申消毒液不能直接注射进人体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