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首都高度暴露于新冠病毒下 抗体抽检阳性率达22%

2020年07月23日 07:06
T中
若根据22.86%的抗体阳性率来倒推,则或有465万的德里居民可能已感染过新冠。这和德里政府通报的不到13万累计确诊病例存在巨大差距。印度卫生部门表示,这说明有许多无症状感染者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印度防疫部门7月22日公布的一项新冠抗体抽检结果显示,在首都新德里所在的德里地区,22.86%的居民体内含有新冠病毒抗体。这一数字,也远高于德里目前尚不到1%的新冠累计确诊人数与人口总量之比。

  据《印度教徒报》等当地媒体报道,这项血清随机检测由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以及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联合开展。调查样本为21387名德里地区居民,检测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10日。所有的检测工具包,均已得到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的事先审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